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公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8    

  根据齐鲁医学部工作需要,经山东大学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有关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请查阅《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http://www.rsc.sdu.edu.cn/2010new2/display.php?id=2089.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齐鲁医学部大型仪器管理及维护(其他专技岗位)2个

  三、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普通高校临床医学、生物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3、道德品质好,责任心强。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7年5月8日9时—2017年5月15日17时。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招聘系统报名,报名入口:

  http://zpjob.acabridge.cn/job/44977

  (三)报名材料

  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完善基本信息后,请下载“附件”按要求进行完善,并在报名系统中上传。

  请注意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证明材料的完备性,信息不准和材料不全者审核不予通过。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

  2、个人简历;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就业推荐书;

  4、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请提供相关证明。

  (四)报名咨询

  招聘事宜咨询:0531-88361358

  五、资格审核

  齐鲁医学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照招聘基本要求和岗位需求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事处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公布,请注意查看。未能进入笔试环节者不再通知。

  六、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1、笔试由齐鲁医学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内容包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测试等。

  2、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事处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公布,未能进入该环节者不再通知。

  3、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按照岗位要求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对拟聘人选进行网上公示。

  七、聘用管理

  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后与学校委托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聘期二年。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2017年5月7日

  附件:非事业编报名表模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