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盛装出席 “职位”等你 | 2017济南市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济南职业学院隆重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6    

  11月4日,济南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济南市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彩石校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340多家用人单位和东部5所高校的近7000名高校毕业生参会。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陈兆才,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学生就业处处长马炳光、副处长李亚旭,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马保山等领导莅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大学生进行了交流。

  双选会当天云高气爽,求职者热情似火,来自济南职业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东部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近7000人与会求职。34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9000多个工作岗位,平均月薪超过3000元,许多优质企业展位前吸引了诸多求职者;一些开拓创新小型公司招聘也很火爆,吸引了一些具有创业意识的优秀大学生前来面试。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充分发挥省会城市高校资源优势,引进各类人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大会报名期间火爆非凡,涵盖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相关行业的用人单位以及部分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大会现场预设340个展位,并设立政策法规咨询专区,现场宣传济南市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各类优惠扶持政策,发放相关宣传材料。

  据悉,济南职业学院近年来连续成功承办五届同类大型招聘会,凭借高素质的人才库、优质的招聘单位和良好的服务,创出良好信誉,目前已经成为我市东部高校重要的就业服务平台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