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5    

  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审计办组织召开了合同审计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纪委书记曹爱民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由审计办副处长邵彩荣主持。
  会上首先由邵处长通报合同审计情况:合同审计的目的是为促进学院合同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有效防范经济风险;合同审计的范围为2017年度所有合同的签订及存档情况;在合同签订、存档中审计发现的五点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五点整改建议。会议还强调了整改的范围、内容以及截止时间。
  曹书记指出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各部门今后有关合同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对合同的签订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本次合同审计为契机,加强全院整体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二是规范流程及细节。在风险的管控上一定要心思缜密,严格把关,为学校争取合理的利益。三是培养本部门比较专业的合同审核人员,防范未来面临风险。四是对外的合同拟定,要注意规避风险。五是在合同审核、签订过程中,要时刻保有警惕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六是从党风廉政建设角度梳理风险点、加强防控措施。
  最后,曹书记对后续合同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时限的要求,并要求审计办对整改情况出具审计整改报告。同时强调对整改不到位的部门负责人将进行约谈,并纳入年度考核范围。(通讯员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