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作纪念济南战役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济南战役胜利7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增强广大师生历史认知,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作纪念济南战役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团委副书记刘凌霄、学工处副处长刘清旭、学院全体辅导员、第二期全体青马学员及新生代表参加。

  会上,宋林杰院长妙语连珠,重点为大家讲述了济南战役的历史定位及伟大的历史意义。战斗中,济南战役参战指战员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整体大局精神,铸就了解放军八昼夜速战速胜,取得了济南战役伟大胜利。在讲述中,宋院长深切地说道,光荣属于忠勇不屈的先辈,光荣属于历经风雨的城市,光荣属于平凡而伟大的人民。“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为主要内容的济南战役精神,早已融入济南人民的血脉之中,成为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继往开来、成就伟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固信念支柱。听了宋院长的介绍,在座师生无不动容,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先辈们的事迹鞭策着我们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最后,宋院长寄语学院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支农支教、文化下乡、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中,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济护青年。(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