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涂鸦配电箱扮靓校园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校园内的10个配电箱悄悄“穿”上了色彩斑斓的“外衣”,进一步为校园环境增添了生趣。

  据悉,这些配电箱的“外衣”是由该院涂鸦社团的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绘制的。涂鸦社团成立于2012年底,由学院宣传统战部发起并负责指导,社团成员主要是来自全院有相应兴趣爱好的同学们。社团成立以来,同学们先后在校园内绘制了以“中国梦”等为主题的多处大型涂鸦作品,绘制了涂鸦井盖,并深入学院的帮扶村以及驻地周边村镇帮助美化村容村貌,受到了欢迎。

  据社团指导教师马媛介绍,绘制大型户外涂鸦作品不仅要有较强的美术功底,还要综合考虑预算、天气、环境等因素,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得到了综合锻炼。

  近年来,淄博职业学院致力于将人文素养课程体系和专业课程体系相互渗透融通,将课外与课内融为一体,通过社团活动开辟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与发展潜力,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