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校长吴梦军当选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日前,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当选为理事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以及孙尧、汤涛、张伯军、龙庄伟、王刚、李家杰、苏华当选为副理事长。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校长吴梦军教授等当选为常务理事。多年来,吴梦军孜孜耕耘于职业教育,带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实现快速发展,去年该院已成功升格为本科,并成为全国首批15所职业本科试点院校之一。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校长吴梦军
  2014年5月6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吴梦军荣获“黄炎培杰出校长奖”。2018年9月25日,‍‍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吴梦军应邀参加座谈会。2018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率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8人赴台湾进行考察交流,吴梦军随团出访。2018年12月25日,在山东省中华职教社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吴梦军当选为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
  中华职业教育社是我国教育史上第一个职业教育团体和中国近代职业教育的先驱,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于1917年在上海创立。(通讯员/汪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