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次单招简章来了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发布了2019年第二次单招简章。学院单独招生(第二批)工作设B、C两个类别招生,其中,B类计划主要招收退役军人,C类计划主要招收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8月3日—6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在所在县(市、区)集中办公点集中进行资格审核、报名及高考报名费缴纳。

  招生专业计划

  报考与录取

  1、招生对象

  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2、报名条件

  具有山东省户籍或在山东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人员;非山东省户籍的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具有山东省高中段学校学籍及完整学习经历,并合格毕业。已参加2019年我省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考试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单独招生报名及考试。

  3、资格审核、志愿填报

  考生的资格审核及志愿填报工作执行《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鲁教职发〔2019〕1号)文件有关要求。

  4、信息确认、考试安排

  8月27日8:30-11:30统一到学校进行信息确认、领取准考证及查看考场。信息确认时请携带交费单据、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

  考务费按照鲁价费函【2016】95号文件规定标准为50元,到校信息确认时缴纳。交费成功后考务费概不退还。

  第一轮录取考试时间:8月27日下午 2:00-6:00

  第二轮录取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

  考试形式、内容:B类、C类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总分750分,内容包含心理素质、身体条件、职业能力倾向、技术技能基础四部分。

  5、录取

  录取原则: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实行由学校负责,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择优录取”的原则。

  其中退役军人录取原则:按专业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其中在岗职工、农民工、农民、下岗失业人员等录取原则:按专业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第一轮录取: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于9月7日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考生成绩择优录取,并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

  第二轮录取: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于9月19日根据缺额计划、考生志愿和考生成绩择优录取,并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

  单独招生的新生入校后,均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和入学资格复查,如发现伪造材料取得报考资格、冒名顶替或体检舞弊及其他舞弊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清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