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服育人,质美结合——2020年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正式启动招展
2019-07-17 15:37:00
作者:

  以服育人,质美结合,创校园文化新生力

  “发挥校园服饰美育、德育新价值,培根铸魂,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感受美,以及创造美的能力;展示校园青春力量、未来希望和中华文明特质”。

  一、时间:2020年3月29-31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

  二、展会概况: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品牌简称“ISUE”)是中国校园服饰产业第一品牌展览会,自2013年创办,7年励精图治,肩负推动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使命。“ISUE”2020届继续深耕中国教育市场,紧跟新时代教育理念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以“以服育人,质与美结合,创校园文化新生力”为主题,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美育德育,为全国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教育集团、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后勤管理部门及行业渠道商呈现一场规模空前、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校园服饰盛会。

  此届盛会将汇聚国内外400家优秀校园服饰品牌企业参展,全国50000个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教育集团后勤采购老师及教育后勤主管部门领导、经销渠道商等相关人士参观采购;同期举办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灵硕集团旗下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推动中国校园后勤管理科技智慧化升级,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功能定位:

  (一)为中国经典校园服饰品牌搭载展示及推广平台,引领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品牌化经营转型;

  (二)400家经典校园服饰品牌,3天不间断动态秀与静态秀展示世界所有经典校园服饰产品;

  (三)搭建校园服饰品牌企业与学校教育单位交流交易、供需联接平台;

  (四)校园服饰产业国际化市场合作拓展平台;

  (五)校园服饰企业拓展全球销售渠道平台,发展品牌事业合作伙伴。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           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四、展品范围:

  1.幼儿园园服,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有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民族服装等;

  2.学生鞋、学生书包、领结、袜子等校园服饰;床上棉被等后勤物品;

  3.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

  五、同期活动:

  1.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

  2.2020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

  3.2021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发布会;

  4.校服品牌发布会及招商会;新产品发布会;

  5.校服文化及校园文化建设论坛;民办教育大会等。

  六、参观展览会专业观众:

  1.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后勤装备部门及政府采购部门相关人员;

  2.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校长、老师及相关招标采购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全国各教育集团采购负责人;

  3.校服行业渠道商、教育装备行业渠道经销商、国际贸易采购商等。

  七、专业观众组织:

  1.组委会协同全国各个教育主管机构发文通知以下所属学校,组团邀请学校校长或采购负责人现场参观采购;

  2.组委会针对全国所有大中小学学校、幼儿园、职业学校进行为期八个月的展会宣传、邀请参观采购工作,通过一对一电话邀请,短信、邮件发送,以及150万份以上展会宣传资料寄送,并向前来参观学校负责人免费提供各项会务服务;

  3.通过行业媒体、互联网对展会进行宣传推广,号召需求方前来参观采购;

  4.展会同期通过展会平台策划校服和教育相关活动,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

  八、参展价格:

  九、组委会联系方式:

  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332号南开大厦19楼

  联系人:颜凯(先生) 手机:15901938290

         陈辰         手机:18021412051

  电话:021-61350691-811

  真:021-60278190

  官方网址:www.csisue.com

  邮箱:kevin@csisue.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