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自主招生招考答疑 | 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2020-03-25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入学条件有哪些?”“在线面试考什么?”“近期考试安排”......近日,学院官微和官博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关于报考学院自主招生的咨询。今天,小编特意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在众多问题中,有没有你想了解的?

Q1 如何报考自主招生考试?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2020年高考的学生均可在线填写中英国际学院本科入学申请表。注意:关于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试资格认定,请考生以国内招生部发送的《考生考试资格认定》邮件为准,并凭此邮件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未收到邮件,则视为考试报名无效。本科入学申请表,在线填写链接:baoming.sbc.usst.edu.cn

Q2 近期自主招生考试安排?面试有哪些内容?

面试内容包含听力、口语,占入学考试成绩的34%近期自主招生考试将安排在328,请考生尽快联系招生老师和在线申请报名考试。请考生持续关注国内招生部发布的考试信息【微信公众号:上理工中英学院招办】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招生咨询会以及学院自主招生入学考试(口语面试部分)将采用网络在线形式,线下咨询活动和笔试部分将于疫情结束后启动。

Q3 学习模式是怎样的?

中英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众多双联学位课程、学习路径以及9所英国合作大学的选择。学生可按规定学习路径,自由选择在中国及英国分段式完成大学四年本科学习,并获得由相应英国授位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证后,回国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www.sbc.usst.edu.cn/7939/list.htm

Q4 自主招生相关费用?

国内费用(年):


海外费用(年):在英国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等,请关注英国合作大学官网信息。

Q5 高考统招录取要求有哪些?

中英国际学院国家高考统招计划预招收4个本科专业,学生修学期满、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要求,将授予上海理工大学和英国相应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招生录取要求:1)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高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符合上海理工大学提档要求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择优录取;2)各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市)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当年招生计划为准。详情请查询上海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zhaoban.usst.edu.cn

Q6 通过自主招生后就不用参加高考了吗?

报考中英国际学院自主招生项目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考生须完成高中教育,且高考成绩达到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对当地的录取分数线(该录取分数线将于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官网公布);2.考生须参加学院自主招生入学考试并达到相应要求。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www.sbc.usst.edu.cn/7940/list.htm

想更多了解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请查看学院官网:www.sbc.usst.edu.cn

或进入公众号点击【本科招生】-【联系我们】

期待在下一个新学期与你相遇!


来源:上理工中英学院招办官微

编辑:公共关系与市场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4: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