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表白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经开区北固中学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02 17:15:00
北固中学

  为引导同学们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北固中学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我为祖国唱首歌

  北固中学全体团员高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回响在学校上空;稚嫩又肃穆的脸庞流露出对祖国无尽的爱意。

  我在国旗下演讲

  简单朴实的国旗下讲话,彰显出北中学子动人的风采,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少年,要有远大的理想、有抱负、有家国情怀。我们要努力奋斗,苦练本领,不负青春,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为祖国送祝福

  小小黑板报,浓浓爱国情。用七十一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加繁荣昌盛。一笔一划,真诚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我们共祝未来

  北固中学所有班级按照学校要求,召开了“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历史,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激发了他们要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定信心。

  民族精神代代传,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文化,是北固中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的一次成功的实践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