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国防教育助成长,让青春在磨砺中闪光
2020-10-22 10:21:00
遂宁中学

  10月18日上午,遂宁中学高2023级国防教育在学校介福路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国防教育为期5天,700余名高一学生着装统一,奏唱青春赞歌。

  “稍息、立正、向左向右转、向后转、跨立……”12支整齐的学生方队在教官们的指导下,积极投入训练。学生们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声,展现了遂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辛苦的训练后,师生们分享交流了收获与感悟。

  训练场上,遂中学子保持昂扬的斗志,高喊着坚定的誓言。此次活动中,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意义,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迅速适应高中新节奏,增强了集体主义意识和纪律观念,培养了坚强的品质、吃苦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