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赴四川博泰诺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4-03-01 14:58: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强赋能,访企拓岗促就业,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加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建设,强化校企双元育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月28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带队调研四川博泰诺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院长梁小利参加并主持会议。


  张先庚一行在总经理王小燕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母婴照护技能实训室和公司核心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现代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现状,与一线从业者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王小燕对张先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管理理念、品牌优势和下一步规划。王小燕表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成效卓著,为行业输送了大量品质优良、专业过硬、扎根基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她指出,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依托学院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对公司赋能,可促进公司快速提升与发展,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婴幼儿照护、老年照护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学生就业,提升服务品质,助推母婴、家政等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先庚对公司企业理念、品牌优势、取得成效、发展前景和社会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是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建设的重要抓手,围绕学院与公司的主业特色,加强全面合作是培养“一老一小”高素质照护人才的关键,也是促进民生福祉的大事,更是推动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引擎。她强调,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要立足人才培养,精准对接和提升双方优势,从社会服务、课程开发、技能培训、科研科普、技能大赛、标准研制、产品开发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要创新服务理念,探索合作新模式,构建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教育链“四链融合”新生态。



  校企双方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合作交流聚焦产教深度融合目标,重点针对母婴护理、老年照护、新家政的合作提出了具体举措,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更好服务区域卫生健康与经济发展,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