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流程图及时间安排
2024-03-15 15:03:00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一:考生须知

  1.考生应在2024年3月18日9:00至23日14:00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ceea.cn,下同),自行下载并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从南校门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可通过考点或考点所在的市(州)招考机构官网、官微和关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微查询赴考有关注意事项。

  4.考生入场,除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要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放在桌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写姓名、座位号、准考证号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无效。

  5.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6.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堂考试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7.考生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按小题号顺序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8.考试期间,考场全程录音录像,考后将进行视频回放倒查违纪舞弊行为。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若涉嫌违法,由考点移交公安机关。

  9.考生可于2024年4月2日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高职单招成绩,并打印成绩单。

  10.对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可于2024年4月3日17:00前前往高考报名所在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登记,并于2024年4月7日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11.考生可于2024年4月3日9:00至4月8日17:00期间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高职单招志愿填报;可于4月10日17:00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投档情况;拟申请放弃录取资格的已投档考生须在4月12日12:00前,按照学校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办理放弃录取资格。所有考生被正式录取后不得换录,也不再参加普通高考或对口招生考试。

  12.考生试坐:3月22日下午14:30-17:00参考考生可到学校考场参加试坐,熟悉考场的布置。

  二:考试时间


  三:考场分布


  四:考试流程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从南大门进入考点;

  2、到舒展殿长廊分考场序号存放通讯设备;

  3、通过安检门完成安检后进入对应考场楼栋,1-42考场在第一教学楼安检和参考,43-61考场在第二教学楼安检和参考;

  4、考场门口核对参考信息后完成金属探测仪安检;

  5、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学校平面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