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张应辉院长当选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2016-05-27 17:23:00
成都东软学院

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刘莉作相关报告

  现阶段正逢国家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之际,民办教育事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协会的换届是协会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协会理事会新当选会长张应辉教授表示,协会今后的工作将重点落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要强化协会的自身建设。协会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形成高效有序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专委会和内设机构的作用;提升协会媒体平台建设,加强推广和宣传;要坚持为会员服务,在民办教育发展的大环境中争取和维护合法权益。

原四川省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副主任、四川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克艰主持本次会议

  二是要发挥好协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做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积极建言献策,为教育厅提供政策支撑;也要积极研究相关政策,为协会成员提供更好的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同时,我们将积极促进协会同政府部门、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及各兄弟省份民办教育协会间的信息交换,使政府与民办学校的沟通渠道保持畅通无阻。同时要加大对民办学校的引领作用,并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促进我们省民办学校同省外、国外民办教育界的交流和联络。

  三是要提升协会自身的造血能力,让协会不但能继续向成为一个行为规范、运作有序、代表性强、公信力高的社会组织的目标迈进,更要通过资源整合、平台搭建来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各位会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理事长章家详宣读贺信

  他同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必将在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广泛团结全省民办教育机构和工作者,认真履行协会职能,更好地发挥行业服务、行业引导、行业规范和行业自律作用,继往开来、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行为规范、政府信任、学校信赖、公信力高的新型社会组织,为我省民办教育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成都东软学院微信微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