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眉山市召开2016年高中教育工作研讨会
2016-07-26 09:11:00
眉山微闻

  眉山微闻 7月26日讯 (段鑫)为认真总结2016年全市高中教育工作,推进全市普通高中教育事业发展,近日,四川省眉山市高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青神召开。六区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教育股股长、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和市教科所相关人员、全市30所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郭子明首先对过去一年的高中教育工作了回顾,分析了当前我市高中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并从健全经费保障机制、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管理、加强教研指导、完善考试评价等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通报表扬了2016年高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眉山中学、仁寿一中北校区、彭山一中、仁寿中学、华兴中学、龙正中学六个高中学校校长作现场交流发言,2016年高中文科、理科状元所在班级班主任作班级管理经验交流。

  最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仁军对高中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二要是明确各层次学校定位,走差异化特色办学道路。三是要坚决严守相关政策,扎实做好普高招生、收费、学籍管理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