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固中学德育处2019年秋季开校德育工作会报道
2019-09-20 09:35:00
北固中学

  金秋9月,新的一学年学校工作又开始了。开校以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强化德育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德育处于2019年9月17日上午9:10召开了部门工作。本次会议由德育处主任谢海涛主持,分管副校长张玉容到场指导,部门工作人员、团队负责人、安全科和学段组长参加了会议。 

德育处部门工作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德育处主任传达了学校对德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并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职责,安排了近期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国庆和重阳的系列主题活动。 

  然后,听取了安全科、学段组长的主要意见和建议,由德育处进行统计并向学校汇报相关情况。 

  最后,分管张校长结合德育工作和此次会议情况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德育工作的引导者和示范者,扎实开展工作;做有心人,善于发现问题;做贴心人,善于了解师生的需求;做智慧人,善于实践创新。 

分管领导讲话

  总之,德育工作很细小,很繁琐,需要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滋养,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处入手,养习惯、重品行、勤励志,不忘教育初心,牵手走在奋进路上。 

报道人:苏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