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召开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教育培训会
2020-06-24 11:11:00
船山教体局

  为进一步巩固科技创新教育成果,提升船山区科技辅导员业务水平,日前,船山区召开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教育(科技影像类)培训会,对全区各学校、幼儿园的科技辅导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综合项目科科长常小鹏、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周舟、四川省峨眉山市第一中学校科创与学生生涯规划中心主任朱儒斌等授课老师,围绕《科学微电影》《科学记录片》《科普动漫》《少儿科幻画》《科技服务云》等课程进行了指导培训。

  当天的培训会上,还对获得第14届船山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和第33届遂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幼儿园进行了表彰。

  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船山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成果显著,在各级各类科技创新类赛事中屡创佳绩。特别是在第二届遂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成果市长奖中,船山区斩获55个奖项,占全市获奖总数的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