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跨区域联动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连心桥”
2024-04-16 14:28:00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12日下午,由博州、乌鲁木齐两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跨区域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线下108家企业现场招聘,线上525家企业(湖北省企业164家)依托博州融媒体中心“职在新疆”网络直播进行线上招聘。线上线下招聘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5331个,直播参与量达11万人次。649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涉及学前教育、护理、旅游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等多个专业领域,现场设置直播带岗区、二维码云招聘专区,提供湖北省、乌鲁木齐市、博州、喀什、和田等多地企业岗位信息,并设置政策宣讲区、技能培训区、社保政策咨询区,充分满足毕业生与各类企业沟通交流的需求。同时,线上招聘还同步直播优选企业代表推介岗位、学生代表在线提问,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空中面对面交流。

  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前期学校与博州人社局对全疆近千家用工企业开展就业岗位摸排,对学校3900余名毕业生开展了问卷调查,在充分掌握就业意向的基础上,加强与援疆省市的联络,积极与喀什、和田、乌市等地合作交流,共同合作收集岗位信息,群策群力开展好本次活动。

  交通学院应届毕业生马建说:“很感谢学校和人社部门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今天的岗位很多,让我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和用人标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已与几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与州人社部门进一步深度合作,多开展此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让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同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切实推进学校2024 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