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金华37994人高考 成绩只给招生高校和考生
2014-05-09 17:16:00

  原标题:金华今年37994人参加高考 高考成绩只对招生高校和考生提供

  金华召开高考联席会议,意味着2014年高考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今年金华有37994人参加高考,处于尊重考生隐私权、规避成绩排序等因素考虑,今年起,除招生高校和考生本人外,高考成绩不向其他单位和个人提供。

  来自金华市招生办的消息,今年,金华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7994人,比去年减少了775人。其中,普通高校考生报名人数为34847人,比去年减少379人;高职考生报名人数为3147人,比去年减少396人。

  今年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中,文科生有9119人,理科生有22189人,另有艺术生3186人、体育生353人。和去年相比,今年文科生和艺术生分别增加了445人、477人,而理科生减少了666人。

  考生和家长注意了,今年高考时间和地点也公布了。

  考试时间:

  6月7日上午:语文,下午:数学(文/理);

  6月8日上午:综合(文/理),下午:外语;

  6月9日上午:自选模块。

  考试地点:

  金华一中、金华二中(浙师大附中)、汤溪中学、艾青中学、金华六中、金华八中、金华西苑中学、金华第一职高。

  跟往年一样,今年全省高考仍实行分类测试、分批选拔、综合评价、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选拔模式,不过今年有个新亮点,就是除招生高校和考生本人外,高考成绩不向其他单位和个人提供。比如以往考生所在的学校也能拿到成绩,今年就不行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811.png
33.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