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闪亮中国心 炫彩中国梦绿洲幼儿园国庆活动
2015-10-01 22: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金蕾 记者 黄佳欢)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66岁生日来临之际,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全园上下沉浸在欢乐与幸福中。幼儿园以“闪亮中国心 炫彩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美丽中国景:

  在幼儿园的门厅、走廊,展示着由老师、孩子、家长共同制作的“美丽中国”,这些由不同材料制成的万里长城、天安门、东方明珠、水立方、断桥残雪、复兴大桥等建筑物,让家长带着孩子在观赏的同时,领略到了祖国各地不同的美好风貌与特色,这些建筑物也凝聚着孩子们对祖国、家乡浓浓的爱。

  闪亮中国人:

  活动中,绿洲花园幼儿园蔡咏梅园长热情洋溢地为祖国、孩子、家长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个个精神饱满,着装统一,用他们稚嫩的童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梦想天堂》、《大中国》、《红星闪闪》、《团结就是力量》几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整齐、嘹亮的歌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为祖国妈妈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小朋友们一边高唱,手里挥动的小红旗也越发显得鲜红亮丽。 最后,绿洲的老师们 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炫彩中国风: 

  在幼儿园的音乐厅里进行着民俗小吃义卖互通活动。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各种民俗小吃,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义卖活动,筹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同时,在幼儿园的各个班级展开了民间游戏互通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玩着这些传统游戏:丢手绢、跳房子、跳皮筋、走高跷、抖空竹等,让家长、孩子再次领略了中国传统的的民俗民风。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了解祖国,热爱祖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14:5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