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高校护航G20 校地合作携手创安
2016-05-05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邱彬鑫 通讯员 余智怡) 在护航G20、深化平安建设的关键时期,浙江省委书记、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日前提出“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中检验平安浙江、深化平安浙江、提升平安浙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安防类高校,近日与瓯海区郭溪街道签署校地合作协议,通过校地合作的方式,积极推进区域平安建设工作。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小中与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在签约后握手

  根据校地合作协议,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将为郭溪街道提供平安建设技术指导、辖区街村干部培训、学生志愿队伍输送、社会课题组织调研等服务。学院牵手郭溪街道,是高校运用人才、科研资源优势协助街道机关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落实落细平安建设的新举措。据了解,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安防类高校,致力于培养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院设有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暨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温州工作站、温州市物联网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及5个研究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