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第三届家庭故事文化节
2017-03-15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黄赛华)3月14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给孩子一个有故事的童年”——第三届家庭故事文化节,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本次故事文化节不仅有孩子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也参加了活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各展才华,风采丝毫不输给小朋友们呢!

  父母专场,聆听书趣

  3月上旬,爸爸妈妈就开始准备录制讲故事的视频,从选择故事到制作道具和准备背景音乐,爸爸妈妈们可都是卯足了劲要给孩子们一个精彩的故事会。3月14日的评选现场,视频中爸爸妈妈的真情演绎,博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

  幼儿专场,故事大王

  3月14日上午,孩子们有的穿着神气的小礼服,有的穿着可爱的故事角色服装,站到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上,在比赛中各位小选手们都表现得落落大方,言语生动有趣,声情并茂,还配有可爱活泼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讲故事的小朋友们讲得十分投入,听故事的小朋友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孩子们的精彩讲述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

  祖辈专场,领略书乐

  3月14日下午,音乐厅里小朋友们津津有味、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台上爷爷奶奶们戴上手套、配着温暖的音乐、做着有趣的动作站在舞台上,为我们的小朋友们表演精彩的故事。!有的尽显温情、有的充满刺激……无一不抓住孩子们的眼球,让孩子们欣喜。

  东新实验幼托园的故事节落下了帷幕,相信故事和阅读带给孩子的是多元的享受——添情趣,长智慧,促发展。本次故事节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阅读的快乐和表演的乐趣,更促进了他们身心健康和谐的发展,真正使阅读深入到每个家庭、每个孩子的心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