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大6个专业入选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2017-05-03 08: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房敏婕)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浙教高教〔2017〕29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省教育厅审核,确定200个本科专业(其中评审类103个,备案类97个)为浙江省高校 “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电子信息工程、日语4个专业获评审类立项,物流管理和视觉传达设计2个专业获备案类立项。

  浙江省实施“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旨在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专业师资队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办学模式,推动全省高校专业建设提升水平、彰显特色。入选项目实行动态调整的建设机制,建设中期将组织开展检查评估,检查评估不合格的建设项目将中止建设计划并取消建设资格。建设期满将组织终期验收,验收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和评价标准,并积极采用第三方评价,全面考查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验收通过后授予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称号。

  该校现有67个本科专业, 已获批“十三五”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11个,“十三五”省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6个。各学院应结合自身的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注重专业建设的内涵、特色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各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需切实担负起建设责任,积极探索,进一步培育和凝练专业特色,打造成省内外同层次同类型的特色鲜明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8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