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大学生会四度蝉联“浙江省优秀学生会”
2017-05-19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房敏捷)近日,浙江省学学生联合会发布2017年第5号文件,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被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余茜、张慧颖、陈佳易等三名学生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这是该校学生会连续第4年被评委省优秀学生会。

  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该校学生会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展开工作,在思想引领、学生权益、校园文化、就业实践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展“文明修身”主题系列活动,举办第三届“商大之星”评比,开展全校首次TED×ZJGSU,加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以“阳光生活会”为平台,用SPSS直观数据的形式为依托,分析权益问题、展现维权成果,助力校园科学决策;以“商大村”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为平台,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展开展十佳歌手大赛、毕业季系列活动、“跨年反应堆”跨年系列活动、“商大村体育课”、荣耀八公里等青春“三走”系列等全校标志性文化活动,凝聚校园文化集体记忆;举办“展望”系列招聘会、“彩虹桥”企业交流会等活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一直在时代潮流中,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全校学生赋予的权力和职责。2017年,该校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竭诚为你”的宗旨,发挥好桥梁作用,引领全校学生一起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8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