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工大健行学院开展“17&一七毕业”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2017-06-20 09: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毕业生重温“健行生荣誉承诺”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张阳)“舍不得离开美丽、静谧的屏峰校区,真希望当一辈子的(小和山)山里人”,健行学院2017届荣誉生季华琳喜悦中带着不舍说道,“小伙伴们在一起毕业,我们会把校园的美景印刻在心里带走”。也有同学在赠言中写道:健行的时光,藏着梦想的影子;匆匆再回首,已不愿离开彼此……。
  

  六月上旬,健行学院开始面向2017届荣誉生组织开展主题为“17&一七毕业”的毕业季系列活动,活动包含“留一个干净寝室”“捐一本好书”“道一声感谢”、“重温一次荣誉承诺宣誓”“再遇一次自习长廊”“留下一场青春记忆”和“收获一份祝福”七个部分,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同时也借此表达毕业生感恩老师、珍惜友谊的美好愿望。

  健行学院是浙江工业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也是优秀学子聚集的荣誉学院,毕业生完成系列培养计划,除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以外,还获得学校授予的健行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016423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64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