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学:爱上幼儿园 我的快乐我做主
2017-09-01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东东)9月1日上午,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了一系列的开学活动,园长妈妈和大班的孩子代表们,早早地站在幼儿园的门口,热情、有礼貌地欢迎每一位小朋友的到来!

  青春活力的钭老师带着孩子们,用热情的舞蹈为学期的开始注入了新的活力。园长妈妈为小朋友带来了万家幼的“吉祥物宝宝”——玩玩、美美,愿万家幼的小朋友像玩玩一样,在新学期玩得快乐、玩得健康,玩出创意;像美美一样心情美美,笑容美美,开心每一天!

  小班的老师奏出优美的琴声,和孩子家长们同唱一首歌。家长和孩子们放大招:唐诗朗诵、亲子走秀、歌舞表演等等,让开学欢迎仪式锦上添花;孩子们开开心心地接受大班哥哥姐姐们送来的“吉祥物”玩玩、美美,感受来自哥哥姐姐们的爱护。经过有趣的入学仪式后,小班的弟弟妹妹们一改往日入学的抵触情绪,用开心、自信的笑容翻开了入园新篇章。

  开学的第一天,在楼梯上下入口处、校园各处,都可以看见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中、大班的家长和孩子们,他们用自己的文明言行引导小朋友们文明上下楼;自己动手设计安全上下楼的标志;设计安全标语、儿歌,画出自己心中的文明礼仪;向全园小朋友倡导文明行为,传递文明礼仪行为习惯。

  国旗下,大班的孩子代表向全园小朋友宣告:我长大了!来自大班的145名孩子共同制定“我长大了”的承诺书内容,并在自己班级的的承诺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操场上,同学们各种迎接新学期的创意开学照,共同记录下这一有纪念意义的瞬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