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科附校举办新颖年代秀 喜迎教师节
2017-09-11 14: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周颖)今年的9月10号是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在这个清爽又美好的日子,省教科院附校的老师们欢聚在校园里,用年代秀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60,唱一首你没听过的老歌

  “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

  雨露滋润禾苗壮干革命靠得是毛泽东思想”

  手持红宝书,戴着红袖章,60后老师们以一曲《大海航行靠舵手》,描绘出了60年代当时的形象。滔滔时代大潮中,60年代的老师们仍是学校的砥柱中流、航海舵手。踏遍青山后,人生好梦,尽逐春风,他们的激情却永不消磨。

  70,我们的童年没有爱疯七


  跳皮筋、抓石子、弹弹珠、拍洋片有多少人对童年的美好印象,是从这些点滴小而有趣的游戏汇聚而成的?你是否也曾坐在课堂上,托着腮想象着校门的小摊贩怎么将一把白砂糖变成一团蓬松的棉花糖?70后的老师们如今叱咤于各种舞台,专注在学业上,今天却又穿上校服,扎上红头绳,一起回到当初的课堂,玩起了小时候最喜欢的游戏,重温儿时的那份纯真与欢乐时光。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奔向远方。

  80,演一场我们心里的西游


  唐僧、悟空、八戒、沙僧,还有众多貌美如花的“妖精们”,今晚省教科附的80后老师们,一改平时严肃的正经模样,扔下包袱,换上《西游记》里的服装,为现场制造出了不少欢笑。正如他们所演绎的师徒四人,80后的老师们就是这样目标明确、勤奋努力、积极乐观、脚踏实地。任一番番春秋冬夏,一场场酸甜苦辣,始终坚信,路在脚下。

  90,把我们的舞姿趁热拿走


  你是否还在留恋暑假,留恋阳光、海滩、啤酒趴?今夜,我们跟着7位90后姑娘们丢掉烦恼,唱唱跳跳,将思绪飞到东南亚,将青春正能量传递到校园的角角落落。懵懂会走向成熟,迷茫会找到方向。她们是校园里的十里春风,用独立和自信为学校注入新鲜的力量!

  老师们疯狂起来不仅全身都是戏,更能创造出许多新奇的点子。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明天还有许多平凡而又重要的事等着老师们去做。值此节日即将来临之际,祝福所有的老师教师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