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2017-09-14 14: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陶富军)日前,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到了初步设计阶段。

  根据批复文件,该项目总投资约149993万元(含土地费用37322万元),用地面积397788平方米(约合596.68亩),总建筑面积232000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129329平方米,学生宿舍57730平方米,食堂7590平方米,生活福利及其他附属用房19208平方米,人防及车库面积18143平方米,扩建室外体育运动场地53814平方米。项目总工期50个月,其中施工期34个月。今后,学校将依据省发改委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认真做好建设项目的其他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进程。

  据悉,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设项目选址于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片南侧高教园区内,规划四至范围为:东至昌盛路,南临广穹路,西至320国道,北至桐乡大道。根据总体规划设计,学校将会在在未来几年着力以“水体”打造水乡特色,以“院落”营造书院氛围,以“水墨”体现建筑韵味,将校区建设成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富有特色的现代化校园。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嘉兴学院的办学条件,优化教学环境和校区布局,加强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从而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对于学校加快“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