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新年秀”文艺演出活动
2017-12-30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张静)“哇,漂亮的仙女姐姐”,“美丽的爱莎公主……” 12月29日,一阵阵热闹的声响从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音乐厅中传来,孩子们正在用自己可爱又独有的方式迎接元旦节,音乐厅里上演着精彩的演出。

  作为开场节目,州“景之韵”模特队的奶奶们排演的模特秀起了个好头。活动中,亲子班的小朋友带来可爱有趣的《小猪吃得饱饱》;小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萌翻了全场的笑容为大家带来了《幸福拍手歌》、《蚕宝宝》和《水果进行曲》;一曲萌萌哒的《新年好》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表演的现场好不热闹。

  中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节目中《水果王国》和《玩具兵进行曲》中展现出优美又帅气的舞姿;全园演唱会的现场,响起歌曲《最美的光》。“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一首《踏雪寻梅》让孩子们更加喜欢上了伴着梅花香的冬天。

 

  大班的哥哥姐姐重量级的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冰雪奇缘》、《咖喱咖喱》、《螃蟹操》更是掀起了孩子们一阵阵的伴唱激情。还有《三生三世的十里桃花》的“白浅姑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凉凉》和充满节奏感的《panama》,惹得全场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出场的是实习老师们带来的古典舞《落花情》,热烈的掌声中,孩子们用自己最真诚的拥抱、赠送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给老师们,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幼儿园向所有的小朋友、老师和阿姨送上了新年祝词:“旺旺身体健,美美幸福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