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开展第一届校园戏剧节活动
2018-01-23 13: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徐蔚蔚1月19日下午,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开展了第一届校园戏剧节演出活动。当天,报告厅里的一群神秘人物(动物)正在登台演出,舞台上角色形象丰富,有的漂亮温柔,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善良美丽……

  多萝西在陌生而又神秘的地方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和大狮子。小伙伴们在实现愿望的旅途中逐渐成为相互帮助和关心的好朋友,也共同经历了旅途中的种种挑战和磨难。

二(1)班《绿野仙踪》

  有这样一群朋友,他们是沙漠中的绿洲,他们是烈日下的阴凉,他们是空气的净化器,他们是地球的守护者。他们是谁呢?

二(2)班《森林守卫战》

  森林里来了一只大野狼,生病的大野狼感觉很孤单,它也渴望朋友。小动物们愿意和它做朋友吗?

二(3)班《大野狼找朋友》

  从前有一个牧羊人,养了几只可爱的小羊。瞧!他们来了!

三(1)班《亡羊补牢》

  在二(4)班这个书香班级里,到处充满了温暖和友谊。听说上次老师跟他们讲过雷锋的故事后,班里就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你听!他们又在开始讨论啦!

二(4)班《学雷锋》

  真是精彩!

  每一个经典角色的演绎,凝聚了孩子们的努力,家长们的用心,教师们的指导。在角色演绎中,孩子们学会换位思考,敞开自己的心扉,用身体来理解和体验不同的世界,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思想的启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