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开展“好玩的爸爸”主题演讲活动
2018-03-15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一直以来,培红幼儿园倡导“强男孩精神”,重视“父性教育”,增进孩子与父亲间的情感,引导父亲多陪伴孩子成长,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结合上城区“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父亲论坛活动,培红幼儿园的爸爸们积极参加,最后有九位爸爸进入了最后的选拔赛。

  3月13日下午,培红教育集团以“好玩的爸爸”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演讲活动。爸爸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滴故事。

  有的爸爸阳光帅气,在动手能力、探索欲望、开阔视野等方面,言传身教与孩子共同成长;有的爸爸“求本固真”,培养孩子善良、勇敢、自信、创新的品质,做孩子的大伙伴,给孩子充分自主的空间;还有的爸爸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觉得男孩应该勇敢有担当,女孩应该自信大方,自己更是孩子的榜样。他们的行动让孩子成为了一个个活泼开朗、懂得感恩的小天使。

  幼儿园还邀请了崇文幼学院院长周向鹏先生作为我们的特邀评委,对爸爸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周老师说:爸爸的陪伴有游戏中的陪伴,有生活中的陪伴,在九位爸爸分享的故事里,有许多值得借鉴的教育方式,每个小故事都渗透着爸爸对宝贝浓浓的爱。周老师也与爸爸们互动交流,给与了爸爸们一些更好的教育理念与陪伴方式。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通过爸爸的陪伴让孩子的生活变得更有趣,爸爸的陪伴满足了孩子的探究欲望,爸爸的陪伴让孩子感受到更充足的爱,爸爸的陪伴也是孩子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更有信心与勇气去面对将来的世界,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