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畅玩六一 悦秀自己”
2018-06-01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六一”是什么?是欢快、趣味、多样的日子,是孩子们充分释放天性的日子。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享受节日带来的幸福感,策划了“六一”活动周。

  大班:导演&小演员

  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大班的孩子们用自导自演的方式表演了自己的绘本剧。《小熊请客》,孩子们扮演的玩偶形象,让其他孩子眼前一亮;《二十四节气》,让孩子通过各个道具了解了民族风俗;《彩虹的尽头》,让孩子们明白了真正的宝贝就在你们的身边;《我的幸运一天》,让孩子们珍惜每一天。

  每个孩子都是导演&演员,孩子自己挑选绘本,饰演童话剧的角色,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自信风采!

  中班: 扮美幼儿园

  动动小手,秀秀我们的幼儿园!孩子们用灵动的双手,挥舞在湛蓝的天空下,用彩色的画笔,装扮着美丽的校园。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童心世界,画出最美的一笔,为幼儿园增抹一丝亮丽。你画一棵小树,我画一株小草,好多好多小朋友一起游戏;脚底抹上颜色,踏出一个个的小脚印,希望每个小朋友都爱上幼儿园,畅玩六一。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写上最新最美的文字,画上最新最美的图画,摄下最新最美的瞬间。

  小班:畅玩“水帘洞”

  喜欢玩水是孩子们的天性,当保安叔叔打开汗喷的开关,水柱从地上冒出来的一刹那,宝贝们兴奋的挥起了手里的水枪等玩水工具,相互玩耍了起来。装水、瞄准、射击……有的瞄准水柱喷洒了起来,有的瞄准老师“开炮”,有的躲闪,有的拥抱着水花,感受着四溅的水花带来的快乐。炫酷的造型;开心的笑声;快乐的尖叫声;满满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