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市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只有1个观众的音乐会
2018-06-12 11: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曾庆明"我爱这群孩子们,我爱中国!"6月11日上午,在温州市实验小学五(4)拿破仑班的教室里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场只有一个观众的音乐会在这里上演。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学校的外教Patrick要回国了,今天是他在拿破仑班的最后一节课。在拿破仑班学生们的眼中,Patrick是一个大好人,一个好男人,一个好老师,一位好爸爸,一位好绅士,一个敢于挑战的无所畏惧的探险者!
   "Patrick是我们遇到的最好外教!" 拿破仑班学生陈思诺说。两年来,Patrick的陪伴已使学生们深深爱上了他。他不仅教给了孩子们语言知识,同时带给他们顽强的意志力、乐观向上的精神和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教会了学生们如何去关心和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孩子们希望给Patrick一个大大的surprise!"温州实验小学拿破仑班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曾庆明说,感恩于Patrick的陪伴与真情付出,拿破仑班的孩子们早早策划了这场神秘的音乐会。
  上课铃声响起,当毫无准备的Patrick推开教室大门的一刹那,窗户窗帘紧闭、漆黑一片的教室瞬间开启了所有的电灯,顿时掌声热烈响起,班级强大的乐队奏起了奔放欢快的欢迎曲,全体同学分两列站立大阵仗欢迎Patrick 的到来!他们边随着音乐有节奏地鼓起掌,一边随着节奏高喊:“Patrick, we love you!”

  这一刻,所有人眼眶里泛起了涟漪。Patrck感动了,每个孩子感动了,曾庆明老师也感动了!这泪水,既是大家发自内心的对Patrick真诚的感激,也是即将离别的时刻大家彼此依依不舍的情感流露。
  接着,同学们排着队依次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孙一诺同学则代表班级为Patrick 送上美丽的鲜花。之后,孩子们又一个一个争着上来为Patrick表演各种类型的文艺节目,有小号、笛子、钢琴、萨克斯管等乐器的独,还有独唱、吉他弹唱以及全班同学的合唱表演等等。

  可爱的丁家楹和邵有言同学则跑上来为Patrick揉肩捶背,一场特别的欢送音乐会就此呈现在Patrick的眼前!所有的孩子都是明星演员,观众是唯一的Patrick,一场只有一个观众的VIP音乐会,也是他在拿破仑班的最后一节课。
  “我非常享受和这场特别的音乐会,我惊讶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不同领域所展示的才华!"课后Patrick说,今天的课将是他余生永远的记忆,也是他结束在中国的教学生涯的最完美的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0: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3 15:48
SRC-358981171 2017-05-09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