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萌娃试学记:很高兴遇见你
2018-09-03 12: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杨艺璇 编辑 邱彬鑫)不知不觉,开学的脚步近了。在这个金色的季节,392位新生萌娃加入到了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大家庭。 小可爱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静心准备,只为遇见你

  八月底,为了帮助新一年级学生的爸爸妈妈们了解学校,翠一两校区举行了新生家长会。会上,吴幼春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教育理念——让每一颗星星都闪耀。吴校长还着重介绍了学校丰富多彩的课程和各项特色活动,并无私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沟通经验和技巧,拉近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

  随后,大家来到各自孩子的教室,与任课教师们进行密切的交流。老师们纷纷传授一定的开学小窍门,帮助爸爸妈妈们认识到一年级是新生学习习惯养成、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真诚用心的交流,让爸爸妈妈们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翘首以盼,终于等到你

  9月2日是报到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一年级的小小萌娃们适应小学生活的重要试学日!

  一天下来,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交上了许多新朋友,还认识了亲切的老师们。课堂上,孩子们学着如何倾听,如何发言。校园里,小萌娃们好奇地东瞧西望,参观着校园, 学着遵守公共场所的各种礼仪和秩序。放学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和爸爸妈妈分享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10-2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