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校园 新学期 新希望 杭州市教科所附小开学迎新
2018-09-06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金军)2018年9月3日清晨,焕然一新的杭州市教科所附小迎来了一百多名新一年级学子,随后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主题为“ 美丽校园 美在身边”的开学典礼。

  每一位新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握五彩的气球进入大操场。他们都是我们教科所附小的新希望,都将成为我们教科所附小的骄傲。

  在“放飞气球,放飞希望”环节,孩子们把自己那美好的心愿寄予这一只只即将起航的气球之中,一松手,仰起头,仰望着气球越飞越高,飞向蓝天。

  六(2)中队“益起来”假日小队的队员们身着环保袋做成的衣服,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暑假中开展垃圾分类假日小队活动的情况,并用音乐剧的形式展示了他们自己创编的垃圾分类为主题的配乐童谣。

  陈滔副校长通过讲故事的形式,阐述了“修身、齐家……”的道理,提出了新学期新希望,激励学生们努力积极向上,同时现身说法,呼吁全校师生从自己做起,如少用餐巾纸,多用手帕等,一点一滴做好垃圾减量,保护环境。

  新的学期,新的校园环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爱惜校园环境、共建生态环保校园是本学期所提倡的举措,“ 美丽校园 美在身边”开学典礼旨在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增强师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