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声唱红歌 景成幼儿园播下爱国的小种子
2018-09-30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毛素娟)祖国妈妈的69生日到了, 2018年9月30日,景成幼儿园永青园区的小朋友开展了“童声唱红歌,共圆祖国梦”的迎国庆活动。

  红歌会活动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这次小小升旗手不一样,是刚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哥哥姐姐们。他们的标准姿势吸引了孩子们专注的眼神,相信给小弟弟妹妹们起了很好的榜样运用,当然哥哥姐姐们也给大家送来祝福。

  紧接着就是最精彩的《红歌会》,首先出场的是社区里最可爱的奶奶们带来的“旗袍秀”,美丽的旗袍、婀娜多姿,让在场的小朋友了解了中国的传统特色。

  孩子们的主场开启了,《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小星星》、《龙的传人》、《让我荡起双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幼儿歌曲唱响了整个校园。大班的哥哥姐姐还跳起了舞蹈、练起了武功,动感曼妙的舞姿赢得弟弟妹妹们的阵阵掌声。最萌哒哒的刚上幼儿园才一个月的小班孩子。她们也尝试了到台上表演红歌。可爱的头饰,有趣的道具,萌呆了,我们必须给他们竖起无数的赞。

  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演绎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那质朴而有力的童声,活泼的舞蹈,传递出了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也许,孩子们还不理解“祖国”的深刻含义,但在一次次的歌唱中,相信,定会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爱国主义的种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9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