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小伢儿迎亚运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8-12-21 1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陈婷 实习编辑 周沈君)随着深冬的到来,不少孩子开启了“静卧取暖”模式。为了鼓励孩子们多做运动,2018年12月20日下午,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小班的小伢儿们在音乐厅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赏小小伢儿迎亚运”趣味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抖乒乓球”比赛。虽然箱子上有一个大大的孔,可想要把箱子里所有的乒乓球都抖出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孩子们有用手甩的,有用脚跳的,为了“解救”箱子里乒乓球,孩子们也是想出了不少办法。

  在接下来的“赶小猪”比赛中,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手拿“赶棒”,眼盯“小猪”,步伐随着“小猪”滚动的方向变动自如,让在一旁观战的啦啦队们拍手叫好。

  有了前两个比赛做热身,之后进行的“穿越丛林”游戏更让孩子们得心应手。游戏中,孩子们需匍匐经过“丛林”,游戏的的惊险刺激让孩子们做了一回小小解放军。同时,集体项目“传球”更激发了孩子们的合作精神,把这次的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景成实验幼儿园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同时去感受体育运动的团结协作精神。此外,这次的活动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9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