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里过“复活节” 景成实验学校师生与比利时外教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19-04-17 2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胡晨婷 实习记者 郭端宇)“WOWEaster bunny!”(记者注:哇,复活节兔子! 417日景成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在校园里举行了一场联谊活动,同学们体验了一次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

  体验复活节的活动总共有四部分内容,分别是复活节的起源、复活节在比利时的习俗、复活节故事和寻找复活节彩蛋。在八位比利时外教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轮流参与活动,他们认真聆听并了解了相关知识,并积极寻找外教们事先藏好的“彩蛋”,当外教们从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地方拿出彩蛋时,同学们发出“哇哦”的惊叹。

   据了解,这八位外教来自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HOWEST),均是师范专业的学生。他们于4月15日便已经来到学校交流,这是三天交流中的最后一日。“这已经是比利时校方第三年派学生过来交流学习了,去年四月西弗兰德大学与我校签订西弗兰德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景成实验学校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说,每年过来的学生人数都在增加,活动内容也不断丰富。“从15日开始,我们带领外教们参观校园、观摩课堂,指导学生的英文朗诵。他们还穿上了戏服,体验了学校的拓展性课程,参与越剧社和国画社的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中比双方的了解,建立了友谊,同时也为景成实验学校的学生和老师提供了英语实践的机会。“我大概能听懂外交的话,这样的活动太有趣了!”一名英语水平较好女生兴奋地说,她已经对复活节和比利时有了初步的了解,真希望有机会能够去一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12-2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