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的节日我做主 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六一儿童节“搞大”了
2019-05-31 15: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谢美丽 实习编辑 叶晨曦)六月一日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2019年5月31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活动,想了很多有趣的活动,Cospry服装秀、自助帐篷野餐……别说小朋友,连家长和老师们也纷纷感叹:这次六一儿童节“搞大”了。

  家长也为Cospry服装秀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很多心灵手巧的妈妈们自制了服装,前期的准备和后期跟孩子一起制作也是花了很多的心思,自制的服装好看又环保。孩子们有的装扮成公主、有的装扮成奥特曼、蜘蛛侠、还有的装扮成美国队长,动画片里常见的卡通动漫人物都出现在了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里,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哇!这里有好多帐篷啊!这些帐篷是干什么的呢?”孩子们个个好奇心十足,原来老师还安排了自助帐篷野餐,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拿到帐篷里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吃完还可以在里面和同伴分享玩具。

  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很早之前就开始讨论怎么过属于自己的节日,最后觉得玩最有刺激的水枪大战。一个星期前,大家就纷纷买了打水枪装备:水枪、雨衣、雨靴。大班的小朋友还到处拉人结盟。随着开始的口令,娃们的纷纷涌入操场,开始扫射“敌人”。老师们为了让水枪游戏更刺激,还在设计了高处放气球当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感受六一节的快乐,给幼儿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幼儿大胆表现和秀出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