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意生活,文明分类 杭师大东城中学913914弘毅分队参加“垃圾分类GOGOGO”活动
2019-07-28 2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卢炀洋 编辑 叶晨曦)“你是什么垃圾?”“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

  7月23日,杭师大东城中学913914弘毅分队,带着这一些问题,来到火车东站西广场,参加由杭州市江干区彭埠街道举办的“垃圾分类GOGOGO”活动。

  活动开场是小队成员盛夏昕奕所在的乐队欢唱自创垃圾分类歌——分类一夏,唱出垃圾分类靠大家。

  随后小队成员们,积极参与街道举办的各项垃圾分类的活动:垃圾分类走走走、垃圾分类筷筷筷、垃圾分类投投投、垃圾分类桌桌分、垃圾分类高尔夫、垃圾分类飞行棋等等趣味活动,在游戏中再次加深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在游戏和活动意犹未尽时,我们出发进行问卷调查。为感谢在酷暑下积极配合我们进行调查问卷填写的爱心人士,我们将精心准备好的自制扇子,分发给他们,以表谢意,呼吁更多的人能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结束了,但垃圾分类没有结束,地球保护工作没有结束,任道而重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