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量大举行义画捐活动为疫情做贡献
2020-01-28 15: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王伊米)“很感人!艺术家们的善良和大爱,收藏者的慧眼和善举。没想到第一天的水彩募捐活动就这么火爆!宅在家里一样可以做好事,安了!”近日,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传播学院高筠老师的朋友圈在这凛冽寒冬中温暖了众人的心。

  此次水彩募捐活动由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支部发起,高筠说,“我个人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活动,就和我们学校致公党一起全力投入和支持,当天发出通知和倡议书。我本人每天捐一张作品参加义拍活动。”

  据悉,该活动仅在初一初二两天已捐出作品500多件,成交作品130多件,捐得义款20多万。目前已有700余位来自于国内和马来西亚、尼泊尔、韩国、意大利等海外水彩画家参加,并有其他画种画家也陆续报名加入。

  来自中国计量大学的青年版画家凌云飞,以及李院立等老师均捐画并成交,其中凌云飞募得8800元,李院立2000元,高筠2000元,高筠推荐藏家收藏近五万元。此次募捐活动持续到2月底,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携起手来,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