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艺抗疫 中国计量大学师生创作海报抗击疫情
2020-02-08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王伊米)“海报直击眼球,便于传播,能更加快速、深刻地让人们关注宣传载体想要传递出去的内容和信息,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为防控疫情做点贡献。”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积极发动师生创作海报,发挥创新创意,施展自身所长,用艺术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表达对疫情的关注,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祝福。

  19级设计2班的方璐瑶创作的一张海报由N95口罩、肺和五位医护人员构成,“口罩就像给我们的肺部戴上了一层防护罩,将病毒拒之门外,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保护了他人。”在这次疫情中,各地医护人员不计报酬、不计生死,奔赴一线,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空。她表示,想用这种直观的方式提醒大家做好积极戴口罩这些小事,相信在医护人员和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据悉,在艺传学院辅导员冯世座的组织和呼吁下,学院许桐、方璐瑶等学生在短短的两三天时间内,就创作完成了77幅海报。同学们在家中以一支画笔抗击疫情,遥寄祝福传递正能量。

 (17视传1 何晓晴)

 

( 17视传1 潘钇安)

 

( 19广告1 李心如)

 

( 18设计1 方浦泽)

 

(18视传1 陆文欣)

 

(18视传1 王菲)

 

(18视传1 徐筱欢)

 

(18视传2 王榕)

 

(18视传2 许桐)

 

(19工设2 胡子奕)

 

(19设计1 邵柯玮)

 

(19设计2 方璐瑶)

 

(19设计3 杨羽昕)

 

(19设计6 丁一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