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20,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把爱大声说出来
2020-05-21 16: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王董婷)在疫情的影响下幼儿园的复学工作必须非常认真严谨,作为老师身体与精神也都时刻紧绷,力争做到万无一失,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在这个特殊时期,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工会委员会以甜蜜蜜的复学庆祝蛋糕打开幼儿园正常运作的通道,并通过各种形式,向辛苦的老师们传递满满的关爱。

  幼儿园热爱老师,所以对老师们的家人们也是爱屋及乌。在得知王老师丈夫车祸,工会在第一时间送去关心与慰问。工会详细询问了家属的病情及目前状况,转达了领导和同事对王老师的关心,并及时将慰问品送到了她的手中。王老师虽然收到的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但收到慰问品时,脸上的笑容也说明了一切,笑容里是感动,更是感谢。“组织的关怀让她感受到仙林幼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关爱。”王老师说。

  此外,幼儿园“绎·仙林温馨空间站”为两位哺乳期妈妈提供专门的关爱室,内均配备休息床或长条沙发、冰箱、储物柜、洗手盆、饮水机、电源插座、音乐播放器、孕期哺乳期图书(挂图)等,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特殊需要。关爱室是专为哺乳期妈妈和孕妇所搭建的私密空间,室内环境优雅、干净舒适,成为新妈妈们进行特殊护理的理想去处。

  疫情期间,教职工的工作量加大,教师的早餐营养补给也成为了工会不断关注的焦点,工会及时增添了便捷的豆浆机,为一早来园的教师现磨一杯营养满分的豆浆,午间提供咖啡机,缓解紧张的教学工作节奏,让老师们享受片刻惬意时光。

  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名职工心中,让每位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5.20爱要大声说出来甜蜜传递”工会活动,只是启航,满载的是幼儿园对美好的期待和未来的祝福,平淡的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表白只是一种形式,是希望老师们心怀感恩,懂得珍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0-26 14:09
IMG_1531(20201023-151128).jpg
星球1301:借着梯子进行,角色游戏,不仅锻炼肢体协调性,还能提升胆量,增强自我保护、安全意识。.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