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外国语学院2020“三位一体”面试现场直击!看学子乘风破浪,向梦想起航!
2020-07-14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伴随着梅雨季的闷热和潮湿,这个特别的七月高考已经落下帷幕。7月12日,浙外进行了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树上繁花现,相继争梢头。欲知详情,就赶快跟着镜头去一探究竟吧!

 

  疫情防控,安全为首

 

  校领导现场查看了面试报道的各个环节和流程,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安全保障是否落实等。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三位一体”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由于疫情,家长们在校门外“三位一体”宣传展位区等待考生。翘首以待的背影是他们无声的守候与温情。

  考生们间隔有序排队,在经过测量体温、手部消毒、检查健康码等防疫措施和检查后方可进入。口罩之下,我们仍能感受到他们身上的自信和从容。

  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考生们陆续排队进入考场入口处,从校门到望院的长龙,形成一条为梦想拼搏的独特的风景线。

  考生到达考场入口处,通过安检等流程,并抽取考场号。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备考室,抓紧最后的时间争分夺秒地复习。决心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考验。

  考生们从容淡定应考,自信、严谨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考官认真地聆听着考生们的回答,根据考生的表现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面试结束,考生们长舒了一口气,迈着轻松的步伐离开考场。天气虽然炎热,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大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面试过后,他们这样说

  报考口译专业考生:今天面试遇到的老师和志愿者们都非常nice,让我在面试时,不那么紧张了。我一直都想从事英语相关的职业,比如口译员,了解到浙外的办学特色和成果,于是我来了!希望自己可以顺利上岸!

  报考西语专业考生:有认识的表姐在浙外,听了她对大学生活的描述对浙外心生向往,受到她的影响也想来到浙外实现自己学西语的梦想。

  报考小教专业考生家长:自己的大女儿在浙外读汉师专业,对浙外的教学水平很有信心,希望小女儿也能来到浙外,实现师范梦想。期待女儿能够努力发挥出比较好的水平,取得面试成功。

  报考阿拉伯语专业考生家长:儿子比较有主见,因为喜欢语言,自己收集信息、选择学校,决定来到浙江外国语学院学习自己感兴趣的阿拉伯语专业,他为自己规划了当阿拉伯语翻译的未来。对于儿子的选择我很支持,希望孩子能放松心态,展现出最好的一面,面试顺利。

  希望在金秋十月,伴着桂花香,他们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