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致丽人,品质生活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展教师礼仪技巧文化培训
2020-10-22 09: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汪佳萍为推进星辰幼儿园“星辰文化”建设,弘扬师德,树立“星辰之星”教师形象。通过开展教师文化学习活动助推教师团队特色建设,激励教师主动关注、寻找、了解、分享优秀文化,展现教师风采,提升教师文化素养。10月19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展了“精致丽人 品质生活”教师礼仪技巧文化培训活动——走进“那一块丝巾的故事”。

  走进杭州丝绸,品味故事,我们特别邀请了“万事利美丽大讲堂”的王老师,带我们了解关于杭州丝绸的文化,品味丝绸的故事。

  百变丝巾,花样系法。王老师现场演示,灵巧的双手让小小的丝巾展现出“万千风情”。同时,丝巾的不同系法搭配不同的服饰能够让我们在不同的场合展现独特的风采。

  扬丝巾之美,做优雅教师。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跟着王老师的步骤实践操作,现场欢声笑语。小小丝巾展现出无限魅力,遇见了优雅的自己。

  小小丝巾,展现大大礼仪。通过这次活动,让教师们自内而外地塑造职业女性的优雅形象,学会在平凡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更让教师们明白要以“美”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享受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QQ图片20201218134908.jpg
8D6E99E8EC71FC3BBA999E2056F8FD07.jpg
QQ图片20201125210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