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一)
2024-04-09 17:10:00
杭州医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杭州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结合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一志愿考生拟录取情况,现将我校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专业及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和基本要求,详见杭州医学院复试分数线通知。
  3.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范围须符合我校调入专业具体要求。
  二、调剂程序
  1.专项计划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进行。
  2.我校调剂系统本次开放时间为:2024年4月9日00:00起,开放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3.专项计划考生根据我校公布的接收调剂专业信息,在我校发布的开放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调剂申请。调剂考生申请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个小时,我校在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后将尽快为其余考生解锁志愿。
  4.我校按《杭州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根据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专项计划调剂考生,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邀请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须在4小时内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5.我校将统一在校研招网对外发布进入复试环节的专项计划调剂考生名单。
  三、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名额
 

序号

招生

学院

招生

专业

研究

方向

学习

方式

培养

类型

调剂考生第一愿专业范围

学术

要求

调剂

名额

备注

1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100100

基础医学

不区分研究方向

全日制

学术型

10医学门类所有专业、0778基础医学

1.初试外语科目201-英语(一)204-英语(二)

2.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或达到相当水平。

1

 

2

公共卫生学院

100400

公共卫生

预防医学方向

全日制

学术型

1001基础医学、1002临床医学、1004/0779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051临床医学、1053公共卫生、1058医学技术、107401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1.初试外语科目201-英语(一)

2.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或达到相当水平。

 

1

 

3

药学院

105500

药学

不区分研究方向

全日制

专业型

0780/1007药学、1055药学1001基础医学

1.初试外语科目201-英语(一)204-英语(二)

2.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或达到相当水平。

1

 
  四、注意事项
  1.本轮调剂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调剂,不符合专项调剂计划的考生请勿填报申请。
  2.本轮调剂复试资格审核和复试时间暂定于4月11日-12日进行,具体时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后续发布的复试通知。
  3.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校研招网考生须知栏目中)并提前准备资格审核材料,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五、联系方式

序号

部门/学院

联系人

电话

1

研究生院

老师

0571-88215565

2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杜老师

0571-88215607

3

公共卫生学院

张老师

0571-88215592

4

药学院

老师

0571-88215612

  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我校!我们在西子湖畔等你!
  研究生院
  2024年4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