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4-04-09 17:18:00
浙江音乐学院
  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浙江音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调剂人数按计划数1:3确定,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调剂考生的原则进行名单筛选。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剂复试名单

  我校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注意查阅。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1.复试时间:2024年4月10日。
  2.复试地点:浙江音乐学院。
  三、复试日程

  四、其他
  (一)复试所要提交的材料
  考生需要提交的复试材料请按照以下所列清单准备:
  1.应届本科毕业生:身份证、初试准考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学生证注册不完整需提供由考生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读证明原件;
  2.往届本科毕业生:身份证、初试准考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3.同等学力考生:身份证、初试准考证、专科毕业证书原件、进修本科课程成绩单原件、报考专业领域的两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信、教育部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4.《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原件。
  5.除《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外,其他文件需准备复印件一份,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交。
  (二)其他相关事项
  1.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初试准考证参加复试,在报到及所有考试环节我校将核对考生身份证上的照片是否与本人相貌以及准考证上的照片一致。
  2.请在资格审查时提交《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至院(系),院(系)根据实际需求了解考生思想政治情况。
  3.全体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报到处进行报到,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的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后面的考试环节。
  4.全体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检录处进行检录,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的迟到考生均不允许进入各考场。我校不提供伴奏,考生自备钢琴伴奏或其他乐器伴奏的,伴奏人员与考生同时进场检录,检录要求与考生一致,迟到15分钟不允许进入考场。
  5.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如iPad)等物品进入考场。如果发现一律根据相关政策做出取消考试资格等相应处理。
  6.根据《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考场规则》规定:考试过程中,听从评分教师的指令进行考试,不得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不得暗示或说出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
  7.非全日制考生录取后不转户口档案,不享受各种奖助学金、不享受国家助学贷款、不安排住宿,按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收费标准缴纳学费。
  8.我校研究生复试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如有冒充学院工作人员或研究生导师,以各种方式让考生交费,请及时与我校研招办联系核实。
  9.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办理调剂事宜,招生信息以我校网站发布的为准。
  10.复试至录取通知书发放期间,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
  11.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571-89808076
  (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邮箱:yjszs@zjcm.edu.cn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