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2010上半年自考办理应用型专业毕业证通知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0-06-01    

有关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专院校、中等专业学校:

  2010年上半年应用型专业自学考试毕业生办证工作,定于2010年6月22日——3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0年6月22日,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高职高专院校办证工作人员到省自考办综合楼517教室报到,上报毕业生档案及信息,24日起参加审查工作。

  办证期间工作人员的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工作要求

  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高职高专院校一定要严格按照《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办证工作细则》(以下简称办证工作细则)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自考毕业生合格档案整理工作及初审工作。

  (一)毕业生档案材料中,必须整理上报旧考试系统考试课程的合格答卷。如果课程合格证丢失,严格按《办证工作细则》第一款第七条执行。

  (二)对于本科段毕业生的专科毕业证或相应的中级职称证书不能确认者,要求考生附有关毕业院校或省级有关管理部门的确认证明。

  (三)转入课程的时间确定在2010年6月10日之前完成。在毕业判断窗口下的打印毕业生合格档案册选项里的时间必须设定在“2010—6—10”之后的课程带“*”号。未按要求的院校材料一律不予接收,后果自负。

  (四)若需修正错误的报考信息,在确有证据的情况下,务必按《办证工作细则》的要求整理改错信息库另行上报。

  (五)在毕业生资格初审工作中,要先打印出毕业生合格档案册,再根据档案册上的成绩与自然信息对照审查档案材料。审查人员必须在合格档案册上签名,落实责任。上报时档案册上须加盖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或有关高职高专院校公章。上报的毕业生信息及材料误差率若超过3‰,扣除当年考籍管理完成任务奖。

  (六)上报的初审毕业生档案、档案册及信息,未严格按办证细则要求进行的,省考办不予受理。

  (七)各高等学校高升本专业的考生如有办理专科毕业证书的,需在上报的“合格毕业生档案和档案册”中标注清楚,并分专业单独上报,同时毕业生花名册上报两份。

  (八)各高等学校在录入毕业生合格成绩时,务必按照省考办统一下发的新旧课程对照表填涂“过程性考核合格成绩及红色合格证的统考课成绩”,绿色合格证的统考课成绩不涂卡、不录入。

  (九)非主考学校、办学单位上报的毕业生档案及信息,由主考学校统一办理。请非主考学校和办学单位及早与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联系,做好毕业生档案、信息及相关费用的交纳工作。

  (十)为保证及时给全国考试中心按时上报的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高职高专院校在办理毕业生手续时,请告知毕业生在领取毕业证书后若发现毕业证书及毕业生审批表上信息有误,务必在证书下发一个月内申请纠正。毕业证书信息上报后,一律不接受信息更正。

  毕业证书的办理工作十分重要,直接关系着考生的成绩和多年来努力学习的结果,涉及到考生的切身利益。为此,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高职高专院校在办理自考毕业证时,一定要高度重视,真正做到为考生负责,为考生服务。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对每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精。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