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广西柳州4月自考考场查询通知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柳州市招生考试院  2011-04-06    

  所有考生(包括持自考卡的考生和持传统准考证的考生),可以在网上(点击“广西自考网上系统”)查询2011年4月考试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安排信息。现场报名确认的新考生,4月6日起,可以到市招生考试院领取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通过上网查询考试安排的考生,可以不领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不需要携带考试通知单,考试时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考生也可以持准考证(农行自考卡)到市招生考试院领取本人的考试通知单,地址:柳州市红锋路15号。

  特别提醒:考生办理的农行自考卡,卡上印有考生的准考证号、姓名和相片的,方可作为准考证使用,否则只能用于网上支付报考费用。考生所办理的农行自考卡没有印有准考证号、姓名和相片的,请到办卡的网点补印或到柳州市招生考试院办理传统的准考证,否则不能进考场参加考试!

  从2011年5月8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2011年4月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安排在广西工学院。广西工学院位于柳州市广西柳州市东环路268号,公交车6路、23路、35路、36路、52路、76路、84路可达。(更多公交线路请咨询公交公司)

  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纸张、武器、书包、袋子、文具盒、电子记事本和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因各种原因已带到考场的,必须集中放在指定地点(手机必须关机,如设置有闹钟的请取消),但监考员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贵重物品由考生在场外自行妥善处理,在不迟到的情况下才能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绘图类课程00711展示设计00675构成00705表现图技法00709室内设计延长半小时)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可以交卷出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答卷一律用蓝、黑色墨水钢笔或圆珠笔书写(填涂答题卡和作图规定可用铅笔除外),字迹要清楚,答题不能写在草稿纸上,或用草稿纸贴在试卷上,否则一律无效。在一门试卷的考试中,不得使用不同颜色的墨水。

  以下科目为分卷考试科目:

  00009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00012英语(一)

  00015英语(二)

  04729大学语文

  03706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03707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03708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03709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考生报考以上科目,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2B铅笔、垫板、塑料橡皮和削笔刀。

  自学考试座位和成绩查询办法:

  方法一、通过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查询。

  点击“广西自考网上系统”。点击“考生座位查询”和“考生成绩查询”查询座位和成绩。该功能对所有考生开放(持农行自考卡和传统准考证的考生均可查询)。

  考生如果没有设置“考生密码”或忘记“考生密码”,可点击“考生密码修改”来重新设置“考生密码”。

  方法二、考生持自考卡或准考证,到市自考办领取考试通知单和查询成绩。

  请考生特别注意:考试时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缺一不可!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