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2011年10月自考补报名全面启动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1-06-02    

  我省于5月25-31日期间开展的7、10月份自学考试现场报名工作现已顺利结束。自6月1日起,10月份自学考试的网上补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报名期间,全省各级考办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烈的自考报名氛围。有的地区开展了轰轰烈烈的“自考进校园”活动;有的地区在地方媒体上做了醒目的宣传广告;还有的地区精心设计了自考宣传广告……各级考办工作人员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带着对自考的满腔热情用心做事,吸引社会上更多的人来了解自学考试、关注自学考试,报考自学考试。

  特别提醒的是,报考我省2011年10月份自学考试的考生,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在5月25—31日全省统一报名期间报考的,仍可在5月31日—9月1日期间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进行补报名,网上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1日下午17时。网上补报名期间,停止办理课程免考申请、实践考核、本科资格审核、毕业生登记预审、论文答辩以及预订自考教材和《江苏自学考试》杂志等业务。我省2011年10月份自学考试现场补报名的具体时间,以当地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统一公布的日期为准。

  5月28日下午,82岁的秦知言老先生(左一)来到南京市沿江工业开发区自考办参加行政管理学专业自考报名。秦老说,参加自学考试并非一定要取得文凭,重要的是去享受学习过程,通过学习来指导自己做人做事。在他的影响和带领下,他的家人也都加入到自学考试队伍之中。(图片由沿江工业开发区自考办提供)

  自学考试报名期间,高淳县自考办在当地发行量较大的《今日高淳》报纸上刊登《致有志于自学考试的在职者》一封信,受到了广大在职考生的一致好评。(图片由高淳县自考办提供)

  无锡市自考办发明拉动式圆珠笔,宣传自学考试

  连云港市海州区自考办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利用学生课间时间,通过集中宣传方式将自考宣传页发放到每一位考生手中。(图片由海州区自考办提供)

  扬州商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自学考试宣传咨询会,学生们认真聆听扬州教育考试院领导的宣讲。(照片由扬州教育考试院提供)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